bb

窩在這張小桌子底下的是Gucci,其實這桌子底下平常並沒有這麼亂
是因為我正好在幫Guido梳毛,而Gucci一直在旁邊亂
我很生氣就罵了牠叫牠走開,然後牠就發出了很小女生的聲音好像在哭訴什麼
我只好停止梳理Guido然後找一下讓Gucci嗚嗚的原因

 


而原因就是Gucci平常就很愛窩在這小桌子底下,我開冷氣時牠都窩在桌子底下睡覺
因為我正好在幫Guido梳頭髮,所以很多「道具」都堆在旁邊
比如整毛劑啦、大大小小的梳子,還有一堆有的毛的都堆在小桌子旁
而我東西正好堵住了牠進去桌子底下趴著的入口,導致牠進不去
所以牠就哭了,還一直用前腳拍我要我幫牠移開
我隨便清了一個洞口讓牠爬進去,牠就很高興的窩在這兒看我幫Guido梳毛了
看得出來牠表情很滿足吧?有裝乖的嫌疑....

 

-----------------------------------

 

而流血的是Guido,因為我又不死心的幫牠剪了腳指甲
吼.............幾乎每次剪都會流血
本來這次明明就沒有流,我看到有一隻好像剪得比較深
但看起來也沒立刻流血,不過剪完那隻以後Guido就開始瘋狂掙扎
我念了牠幾句還叫牠不要再裝了,明明就沒流血
但因為牠一直動所以我就剪完了那隻腳就不弄了
我後來出門買了東西半小時候回來就發現.......靠........怎麼滿地是血!

 


而且我看到古多的腳毛被血染紅了,怎麼會這樣?
本來明明沒有流啊?我想大概是牠太激動了所以刺激了血液循環
加上牠又在家裡跑來跑去所以就每走一步地上就流下一個小血印
而牠還坐在那邊試著要把腳上的血舔掉
吼........我只好拿著衛生紙幫牠按住,一直跟牠對不起
不過還好Guido是一隻脾氣超級好的小狗,彷彿都忘記是我把牠剪流血的
看我回家還來迎接我.....唉~~

 


但是狗狗的指甲是非剪不可的,
因為狗的腳指甲不剪的話一直變長,而指甲中的血管也會跟著變長
要是怕會剪到流血而每次都只剪一點點的話,那以後血管就會越來越長

 

 

 

想當初我第一次幫古多剪到流血
那次我真的嚇得兩手發抖,我很內疚的請牠吃潔牙骨時
就只看到牠一邊用手握潔牙骨,但握著潔牙骨的手底下竟然一灘血
一灘ㄟ~~~後來牠換了位置又一灘,我真怕牠就那麼一直血流不止死掉
當時真是把我嚇死了,不過現在我看到牠腳流血我還是會驚驚
還好Guido真的超乖的.....(想當然我後來又請牠吃了潔牙骨算是幫牠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