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ㄏ哈~~~~~~

 

我家對面那個七八個人住一間又吵又髒又愛燒紙錢的阿婆終於在昨天搬走了!!!!!!!

 

前幾天我去倒垃圾,主委說這次牠們「真的」要搬了
我跟阿婆家樓上那戶的弟弟兩個人互望了一眼
「牠們哪可能搬啊」「對啊,講半天還不是一直在那裡」

 

 

 

原本阿婆還放話說什麼過年前就要搬走,還故意嚷嚷得好大聲
結果過完了年還不是繼續賴在那裡,講了一堆藉口
就因為之前她嚷得太大聲,所以鄰居們後來看到牠們還在不禁要問不是要搬走嗎??
丟臉丟大了吧~後來阿婆一家根本不敢再靠妖,看到人也低著頭快閃

 

 

 

最好笑的是牠們還是堅持要在屋子裡燒紙錢
因為上次事情鬧大了,一堆人去牠們家要牠們改進
所以牠們改在自己家裡的陽台上燒
真是超白目的,牠們把家裡的大門打開,但已經不在電梯口燒紙錢了
改在自己家裡的陽台燒,我真不懂牠們是在堅持什麼
因為路過牠們家只要牠們家門沒關,都可以看得到牠們整間屋子都燻黑了
整個陽台的牆壁啦,天花板啦都是黑色的,是黑不是灰ㄟ!
我就不相信牠們自己會看不到!真有如此盲目嗎?
光是燒一次紙錢就可以燻得很黑了,牠們難道自己都不覺得那黑得很離譜嗎?
一付牠們家失過火的樣子,這樣牠們也高興?
明明搭電梯下去就有社區的公共金爐可以使用
牠們就是不要,硬要把自己房子弄得像失過火一樣

 

 

 

反正現在牠們終於搬走了,吼~~我真想聯合跟阿婆家樓上樓下兩戶,我們三家一起舉行慶祝大會好了
我們三戶都受不了牠們很久了,而且你不管好聲好氣的跟牠們說
牠們一定像神經病一樣的反彈,牠們樓上的就說幾次跟牠們溝通牠們都變本加厲
不過我想阿婆家丟臉也丟很大了,前陣子半夜Gucci一直很不安跑到門口
我心想一定又是阿婆家的人在搞鬼,雖然我家門口沒有堆放任何東西
但難保牠們又放狗出來隨地大小便,所以我心想還是去查看一下
結果發現牠們一家人都像龜孫子一樣的站在門口,而一旁站著警察
平常不是很囂張嗎???那個發育不良的國中小太妹還裝得像是乖寶寶一樣
真讓我不禁失笑..........

 

 

 

反正牠們全都搬走了!!!!!!!!!!!!!!!!!!!!ya!!!!!
因為太高興所以今天就請兩古吃西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