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狂邀我去海洋祭
但我發現我真的已經沒有當年去海洋祭的心情了
我覺得我真是老了,以前就算冒著曬傷的危險也是照去不誤
可是現在...那裡好像已經不是我會去的地方了

 

 

 

有一年去那正是海洋音樂祭剛開始辦,知道的人不像現在這麼多
而那海邊真是瘋狂極了...............

 

 

 

一堆喝醉的老外滿場飛,我跟好友兩個人以及幾個痴肥ABC
我還記得那幾個ABC身上還有刺青咧~真是夠了
我趁著他們去幫我們買啤酒時偷偷跟好友形容:
「馬的,那好像在豬肉身上蓋印章喔!」
在海邊的夕陽底下好友當場不顧形象的大笑模樣還印在我腦海裡

 

 

 

而那晚還有個日本團體他們超酷的,主唱褲子一件件的脫
脫到最後他穿的竟然是尿布,他把所有的褲子都往台下扔了去
台下的人也回扔以無數的保特瓶
他們那團最酷的是好幾個女生穿著和服吹薩克司風

 

 

 

最讓我懷念的是當時我跟好友望著另一端有好幾個老外
每個都練得超壯而且其中一個帥得不得了
我跟好友就說海邊就應該要有那種陽光男孩
怎麼會是幾個胖小子穿著寬垮海灘褲加拖鞋在這邊裝頹廢的喝啤酒呢

 

 

 

但老外也不是個個都這麼陽光啦~
有幾個老外不知是喝醉還是xx了朝我們跑過來就拉著我們的手往前跑
我跟好友兩個人被他們拉著滿場亂跑
真的很白痴,但後來那幾個老外給了我一個私人派對的邀請券
是個玩24小時的派對,還請了DJ什麼的(不過後來我們當然沒去)

 


 

 

老實說我對那天的音樂祭的印象不是很深
因為台上的樂團我們都不怎熟,那時夾子還是默默無名的地下樂團
他們唱歌時哩哩落落還在旁邊伴舞我們也開心的在台下扭著

 

 

 

但最讓我懷念的是回程搭火車時
那個我們遙遙望著大流口水的陽光男孩老外竟然走到我面前來跟我哈拉

 

 

 

吼~~~~我當時心裡狂喊OH~~YA!!
但我表面上還是裝得很鎮定,就在他跟我要電話的時候
我旁邊那兩個看起來未滿十八歲卻拿著啤酒狂灌的原住民女孩竟然搶先我一步把手機遞給他
(幫幫忙~他是跟我要電話不是要借手機ㄟ,妳們英文有這麼差嗎?)
不過我想她們應該是看了他指著我的手機所以就這麼自動自發的出借
而那陽光男孩也是接了過去說他可以打個電話跟朋友說他人在這裡
(其實我懷疑他應該也喝醉了吧)

 

 

 

那天沙灘上有一半的人都是醉的我想
有時我真是討厭我的清醒

 

 

 


同時我也了解了什麼叫做酒後失身卡自然
一定是因為我沒喝啤酒,同時間火車也來了
我站了起來,他問我有沒有拿到派對券,我說有
他問我會不會去,我只說了我的火車來了得走了

 

 

 

而那兩個女孩也是要去搭那班火車的,就一直催著他講電話講快點
我上了火車以後撥了電話給好友,因為她跟那幾個ABC一起搭車回去而我一個人搭火車
我跟她說:妳絕對不敢相信那個陽光男孩剛在火車站裡跟我說話..........
好友當場尖叫不已,然後問我怎麼不搶著把手機借給他
我也想啊..........我到現在有時候還會想我當時應該不要搭上那班火車繼續留在那邊跟他哈拉的

 

 

 

但我發現那應該是個性使然吧,我想不管我再怎麼想
最後我一定還是會搭上那班火車

 


之後我跟朋友提起這件事當笑話時
我就說我當時耳邊彷彿已經響起那首鄉土味十足的台語歌~~
大唱著~~(((火車已經到車站..........)))

 

 

 

之後我跟朋友之間每次遇上不對盤的人或是遇上某件事已經過了該做的時機時
我們總會一起用著好笑的台語大唱「火車已經到車站」這句歌詞..

 

 

 

(所以啊~~我想我一定是老了~~才會常想起以前曾發生的事
因為也許未來這些事都不會再發生~也不會再有機會發生
但還好以前曾發生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