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家兩古有時候笨笨的,但是有時候牠們又特別的聰明

 

像現在這種大熱天,我一定是開著冷氣陪著牠們一起吹

 

在書房吹一天,到了要睡覺的時候我一定會先把冷氣關掉

 

然後再到臥室去把臥室的冷氣打開,在等臥室的溫度轉涼前我就先忙睡前的準備工作

 

可是牠們都知道這邊冷氣關掉以後另一間房間會涼涼的

 

所以兩古就會迫不及待的等在臥房門口急著想進去

 

但是老媽我有時候睡前會多待在客廳或廚房裡整理其他的東西

 

牠們兩個都會很急的一直在那邊繞啊繞的一直要我快點進去臥室吹冷氣

 

兩隻甚至還會自己去把門頂開然後站在臥室的門口用那大眼睛催促著我

 

(還好我兩隻狗是不會叫的,要不然牠們應該會汪汪叫的叫我快點)

 

然後我就會說:等一下啦~牠們就會摸摸鼻子自己坐在臥室門口等

 

等我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走進臥房裡牠們兩個就會一馬當先的先衝進房裡

 

當我真正跨進臥室了,迎著那涼涼的冷氣,要爬上床上時

 

牠們兩隻已經冷靜下來馬上趴在旁邊睡了

 

睡覺的動作之快,快到好像在告訴妳牠們就是在等妳進來才要睡

 

而且常常我都還沒睡著,躺在地上的兩古就已經先發出打呼聲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