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這隻是Gucci~牠這張照已經算是整齊的了

 

因為這隻蕭查某頭髮永遠是亂的,不管我怎麼綁一下子牠就可以再弄亂

 

不過牠現在比較聰明了,每次我跟Guido說要綁頭髮

 

Guido那個乖寶寶就會立刻趴在我眼前等我幫牠綁

 

而以前Gucci都根本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就會跟著在旁邊亂

 

現在牠都會學Guido做動作,如果Guido趴著,牠就會以為乖乖趴好就有東西吃

 

所以Gucci也會跟著趴下,不過我最近一直在幫牠綁頭髮時重覆「綁頭髮」這三個字

 

希望牠也能領悟以後就不用總是學Guido做動作了

 

 

 

--------------------------

 

而Guido...我真的常覺得我家Guido的臉長得好甜喔

 

牠的表情永遠都是甜蜜蜜的,依照英文的說法就是「sooooooooooooooo........ sweet!!!~」

 

我現在發現我家附近的鞭炮聲其實是來自養鴿子的人家

 

他們好像是在訓練鴿子吧?所以在某些特定時間都會放沖天炮

 

一有聲音我就會聽到Guido衝向我的聲音,牠還會嚇到邊跑邊跌倒

 

而且都是腳軟跌得很重的那種跌法,我都很怕牠會摔傷

 

有一次我在玩賽車沒時間理牠就跟牠說:膽小鬼,我在忙啦!

 

因為牠被沖天炮嚇到就一直要我抱牠,牠會站起來趴在我的椅子上要我抱

 

而牠是不會跳的,所以就看牠用前腳攀著,後腳在空中晃啊晃的掙扎著想跳到我腿上

 

結果我不抱牠,牠就很傷心的走開了,過陣子我開完賽車我就想怎麼狗不見了

 

最後才在廁所找到牠窩在角落裡,那天兵竟然躲到廁所裡去搞自閉

 

而且牠的表情就像是在哭一樣,一臉很傷心的樣子

 

我看了就跟牠說抱抱,牠馬上衝過來拼命地撒嬌

 

好像在埋怨我剛才怎麼不理牠

 

唉.....Guido你真的很膽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