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常常充滿了許多的不得已,其實也可以乾脆點直接放棄!

我從1997年就開始寫了一大堆的網路文,從網站做到後來生了小孩,懶得再弄直接改寄生在blog底下,其實私下我還有一堆在別的blog的文章,說真的有的刪了也很OK,反正都是多年前的記事型文字,沒什麼留下的必要,但聽聞無名要關,我還是很搞工的去拿了幾篇回來擺,免得我那些不青春的歲月,就真的在我年老記憶力衰退後,真的都被我忘光光!

但事實上我又不是真心的很想搬,所以我一天只搬回三篇!我想搞不好最後我還是搬不完,但是我這人就是有著愚公移山的精神,我一輩子好像也是一直在做這種鳥事,所以就這樣吧!反正以一天三篇的頻率,我就這麼過吧!

我一輩子都是這樣的人,我常看著我女兒,我不用教她,她自然就會有跟我一樣的動作和神情甚至是選擇,人類的遺傳真是很強大啊!我想她長大也會跟我一樣。

前幾天帶她去剪頭髮,因為她打從出生滿月被我老娘騙說小寶寶一定要理光頭,之後我就再也沒讓她剪過頭髮了,四年多留下來她的頭髮是全校最長的,而且從來沒有修剪過,雖然快換季了,不過因為過長所以我還是帶她去洗頭剪頭髮,這還是她生平的初體驗,只見她好緊張又一直要裝做沒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但最後只是修掉了15公分,還是頂著一頭飄逸軟質的紅髮,一樣可愛滿點!

我在搬文時發現當年寫的全是我的狗,現在寫文時則免不了都要提到我家小寶貝!可憐的兩古......昨天寶貝把她沒吃完的餅乾拿去餵兩古吃,看著他們三個的互動,覺得小孩還是有狗生活比較有樂趣!尤其是她被我騙去跟小狗玩剪刀石頭布時,遠遠的聽見她對小狗說:快點出石頭啊!媽媽說你會出石頭耶!你快點出石頭......為娘的在書房裡忍不住的狂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