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有那麼幾樣讓人受不了的事情 

我不喜歡人家口齒不清或是言語溝通緩慢(簡稱講話很慢)
你打字慢就算了,因為我本身打字非常快
我朋友跟我說跟我打字聊MSN他都要憋尿因為他沒時間去廁所
為了大家的膀胱著想,我一直都很能體諒打字慢的痛苦
我也了解有些人真的有表達能力上的問題
而且我自己也很討厭那種無法解釋自己的狀態
所以就算對方講得不好,我也會試著去引導他是不是想說什麼
那種「緩慢」就算不喜歡也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裡~~~ 

可是.........我真的很不能忍受一件事!!!!!!!!!!
我很討厭有人在說話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加「對啊」
對你媽的頭啦~對什麼對?!你給我解釋清楚你在對啊對個什麼勁?
我覺得很多年輕小朋友就超喜歡沒事在話裡加一句「對啊」
天外飛來莫名其妙一筆,到底這「對啊」是對在哪裡? 

我來舉個例~
「古多聽到放鞭炮就會跑來給人家抱....」
中頓,無人應答,但是就在此時他想再接一句話他會突然加一句:
「對啊.....................我想他真的很膽小吧?」 

靠北啊~~現在是看到鬼了是不是
你就一個人在講又沒人跟你對話,中間為什麼還要加一個「對啊」? 

馬的畢畢畢咧~~~~~~~這幾天我終於再也受不了了
在一次跟朋友見面的時候,又有一個認識的朋友在那邊給我莫名其妙的「對啊」
通常我會維持禮貌的假裝沒聽見就算了~可是這回我真的很想問他是在對什麼 

「你給我說清楚,你到底在對什麼?」我已經抓狂了~
「Ice不要這樣...」一堆人在旁邊勸
「不是啊,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在跟誰『對啊』?又沒有人在跟他對,他是自己在那邊對什麼對?」
「Ice妳冷靜點...」
「為什麼講話要沒事加一個『對啊』?你講清楚啊!................」 

可憐的小朋友委屈的說那只是個習慣
「這是哪門子的白痴習慣?你下次再給我亂對我真的不會放過你!」
「嗚~~~Ice好兇....我只是習慣嘛................對啊...........這是習慣嘛...」
「(((((((((((你還給我『對啊』!!!!!!!))))))))))))」

(20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