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Gucci為什麼要這樣,這真是個奇怪的習慣

每次只要牠坐在我腿上看我用電腦

牠一定.........會把牠的手放在我手上...........就像這樣

vv234_k7yuVg0nILiJa_nw  


(因為在睡覺所以頭髮有點亂)

 

而且就算是睡覺,牠的手還是要搭在我手上

如果你把牠的手移開,牠會馬上驚醒然後回頭看妳,像在埋怨你什麼

接著牠會再把手放上去............繼續跟媽媽手牽手

BU9zeqFX3aFoBOU7SXf2uw  

 

所以這讓我忍不住要問:「Gucci,妳這樣是幹嘛啊?」

----------------------

 

倒是Guido如果睡在我腳上牠一定是乖乖的縮成一團也不會動來動去

只是一個過年把Guido嚇得快瘋了,因為牠很怕鞭炮的聲音

這陣子天天沒事就有人在放鞭炮或煙火

某天我竟然發現Guido用那肥肥的小身子擠進了我房間裡

 

牠們平常都是不被允許進我房間的,除了夏天為了讓牠們吹冷氣會特別讓牠們進房睡地板

而Guido這回是真的快被鞭炮給嚇死了,所以牠就偷偷的溜進來窩在我房間角落裡睡覺

但是被我發現當然是立刻趕出去,我嚴厲的跟牠說不行,牠的表情就像是要哭出來了一樣

然後牠一直趴在房門邊好幾次在鞭炮煙火聲響起時就衝進來想要我抱牠

而我在睡覺牠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窩在我房間的角落裡縮成一團

後來我就直接把房門給關上了,這在我家可是很少見的情況

 

我最自豪的就是我的狗就算我房門沒關牠們也不會走進去我房裡閒逛

所以平常我睡覺都不關房門的,牠們都會很乖的不會越雷池一步

只是這回Guido真的被嚇壞了

好幾次我都看到牠偷偷的想走進我房間裡,雖然牠不會跳到我床上睡覺

但我不讓牠進我房間是因為我衣服太多了,我扔了一堆衣服在地上沒整理

雖然我明知道牠很乖不會睡在我衣服上,但我總覺得這樣不好

 

很奇怪如果我不在Guido身邊牠一聽到煙火聲就會立刻彈起飛奔到我身邊

不過如果牠睡在我腳邊外頭就算轟隆隆響得再大聲牠一樣照睡不誤

所以我的結論是:這小子是個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