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我只能用「火辣」兩字來形容我的感受

因為在過年前我向好友訂了她家的牛肉乾

從我拿到那牛肉乾開始到今天我的msn上的ID一直都離不開辣這個話題

晚上一起打槍戰時隊友們也可以不時聽見我伸長了舌頭不停的喊辣

「妳那牛肉乾怎麼還沒吃完啊?」

「還不就是因為很辣.....」

我大概一天只能吃個六分之一包吧~

不過辣得很爽就是了,因為我很討厭明明買的是肉包裡面沒什麼肉這種事

或是明明去買東西跟老闆說要加辣回家以後卻從頭到尾吃不到辣的味道

每次發生這種事我都會有種被騙的感覺

而BODO...........妳家的牛肉乾真的是辣的!

區區兩包牛肉乾我竟然吃了一個多星期還沒吃完

每次一下肚我總會感覺到一股嗆勁也跟著溫暖了我的食道

然後我的胃在不久後也會跟著燃燒~~接著是我的腸道....

當然當我連滾帶爬的衝進廁所,等一切排泄行為結束後我的菊花也會跟著有灼熱感

而我是個堅忍不拔的女性啊~~怎樣?就算我被辣到拉肚子我依然照吃不誤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吃麻辣鍋了,以前總會跟朋友們大半夜衝到東區的麻辣鍋店狂嗑

而且吃完隔天眾人拉成一團虛弱到不行也只有我生龍活虎完全沒事

好幾年沒再幹那種事了,所以現在區區一點小辣我就快不行了

不過好友家的牛肉乾只有在過年前才會開放訂購

所以等我吃完這兩包牛肉乾就只能再等明年了

(呼...真是有夠辣滴~~找水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