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跟我說:「她外遇!難道她對我沒有一點點的愧疚嗎?」

哇靠!我真是不敢相信,這是什麼世界啊!
你還妄想外遇的人會心懷歉疚?

孩子,別傻了!

讓我來告訴你一個道理,通常外遇的人他們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底下只會享受那外遇的快感,還歉疚咧!都敢外遇了,還歉疚個屁?
那詞兒早就被他們拋向九霄雲外了啦!
就算偶爾想起來,也是不會比外遇的刺激來得吸引做錯事的人,想想爽爽就算了,就算他們明知自己做錯事,也是照樣執迷不悟啦!

依照犯罪心理學來探討,那更是合理。
一般犯罪的人,他之所以會犯罪,是因為他覺得不可能會被抓!
要不然幹嘛沒事去找死?
(橘子妳怎麼知道?因為我家有電視,是警察大學那位教授說的。)
所以他在自認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底下,他只會正氣凜然的告訴你一堆人生大道理,他不會自曝其短,除非他智障低能又想耍帥,被抓也是活該。

加上我個人見過的……事實有多殘酷你知道嗎?
我看過外遇的人,沒有一個會歉疚的,如果你們認識哪個外遇過的人他還有點良心的話麻煩介紹給我認識認識,我還沒見過那種人。

我見過的以「隱瞞事實真象,腳踏兩條船」者居多。
搞不好他們是有些愧疚,不過別以為那代表什麼,在他們還沒被發現時愧疚跟慶幸自己劈腿功力高強還有三比七的程度,等哪天大家面對現實了……
還愧疚咧?被外遇的那個不幸的人不要反過來被罵成豬頭就不錯了!

最好笑的我還看過我的朋友搞那種事咧!他們兩個都練劈腿,然後在人前都裝做兩個不熟的樣子,在聊天室裡一個當棉被一個當外套大訴情衷,可是我們一堆外人全都曉得,大家還得裝做不知道,任著他們兩個做戲下去。
通常這種事搞到最後只有一種結果,就是「紙包不住火」!

等火燒了起來以後,你就要曉得人性有多可怕!犯了錯的人絕不會低聲下氣!
你要是以為會有人哭著說「我錯了」「我罪該萬死」「我沒人性」,那你最好揮去你那不切實際的幻想。

「是對方對我不好,難道我不能選擇我所愛的人嗎!」
「難道我一輩子就得跟一個我不愛的人在一起?」
「是對方沒本事讓我將心留在她(他)身上,我走私我外遇,這怪得了我嗎!」

拜託……諸如此類慷慨激昂的說詞,我隨隨便便都可以講幾百個同義不同詞的話語給你聽,反正他們說穿了就只想傳達一個道理:他們的外遇是「天經地義」的!
而且被外遇的那個絕對是他活該!他們外遇絕對是無辜且非自願性。

更無恥的還會加上幾句:
「還好我被抓了,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收場,反正早死早超生。對方要罵就任他去,反正我都外遇了,要不然你想怎麼樣?」

若是你反問他們:「既然對方那麼差,那你們當初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
要是橘子一定會回答你:「因為我當時年幼無知。」
不過據橘子不負責任觀察,那些練劈腿的人通常不會像橘子這麼有創意,他們的回答統一差不多都是:「我們的事你不會懂啦!」
沒辦法,這世界像我這麼富有回應精神的不多,一般人遇到那些明明是他們錯的問題而他們又回答不出來,最常見的理由就是跟你說:「反正說了你也不會懂。」

你這豬腦袋,你哪會懂啊!
想懂就去外遇一次試試,不就什麼都懂了?

你還妄想外遇的人會歉疚?
你有沒有搞錯啊?這是什麼時代了?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即使他們的幸福是踩著別人的不幸而獲得,但是當他們在追求他們所謂的幸福時,那刺激感早就沖淡了他們的罪惡感了!

愧疚?你留著慢慢幻想吧!

別傻了!孩子!(2000/10)

----------------------------------------------------------------

要是我我也不會愧疚啊!(2002/07)

----------------------------------------------------------------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劈腿……哈!你想太多了!我是說真的劈腿。(2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