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jpg  

我必須說我自己都不能肯定我可以生得出這漂亮的小寶寶
因為我們也看過很多長相不怎麼討喜的小寶寶
所以在生之前常常都很擔心,尤其是怕朵朵跟把拔一樣單眼皮

 

但是朵朵不愧是我的女兒啊!果然有媽媽的雙眼皮
而且整個長得實在給它很正啦!
即使被外婆帶去理光頭了還是正得不得了!

 

大眼睛雙眼皮加上手長腳長的,還有小小的嘴巴好可愛喔!
每次帶出去都會被人圍觀,而且黃疸退掉了以後皮膚也又白又嫩
所以只要爸爸媽媽都白,就算媽媽後期天天喝巧克力調味乳
寶寶生出來還是一樣會是白的啦!可見遺傳因素絕對大過於飲食影響。

 

而且我月子餐也只吃了半個月,自己在家裡做月子照樣天天拖地清狗大便
因為自己在家做月子也要自己帶小孩所以根本沒有休息到
而我又不吃那種麻油雞類食品,所以幾乎沒在做傳統的月子
月子還沒做完就去看變形金剛了還帶寶寶一起去百貨公司逛街吃飯
或者是去上館子,因為在家吃膩了便當了

 

但情況也是差不多啊,身體也沒有變得特別好或特別爛
只是體重還在55KG,本來想做完月子就可以狂做運動瘦下來
不過帶小孩實在太忙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運動
前幾天好不容易我姐來我家幫我照顧朵朵,我能有時間幫古琪洗洗澡
幫古琪洗了澡就覺得好高興,要不然狗狗身上髒她自己也不開心

 

只是古多還是得送洗,因為我捨不得把牠一身長毛剪掉
所以還是得請專業的美容師來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