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最不像在做月子的產婦,我們只簡單的訂了醫院的月子餐而且還只吃了半個月
因為那月子餐怎麼吃都不會好吃到哪裡去,而現在天氣又熱,吃那種東西實在叫人難以接受

 

再加上我懷孕後期行動超級不便,一生完就像是解脫了一樣
從出院那天開始就一直忙裡忙外,根本一刻不得閒,所以我沒有像一般人那樣成天躺在床上
反而我一天躺在床上時間不到5小時,甚至有時只有3.4小時

 

因為小寶寶每3.4小時就要喝一次奶,所以我根本沒得睡
雖然把拔會幫忙,但是.......男人幫得上什麼忙啊!

 

所以第一個星期我就快速的瘦了下來,那速度連我自己都嚇到
因為剛出院時我肚子還好大喔,結果每天都越來越小
現在還是有一點肉在肚子上,但已經比剛出院時小得太多了
不過我身上還有5KG的肉等著我做完月子努力去做運動消除

 

在這一片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裡頭,也有一件我生命中非常痛苦且傷心的事發生
懷孕八個半月時我這一生最要好的朋友湯湯得了癌症
一開始他不願讓朋友們知道,但我可是成天都跟湯湯混在一起的橘子啊
大家都可以被瞞過,我怎麼可能會被他矇過呢?

就算我挺著大肚子也沒傻到這地步

今天我們去訂彌月蛋糕時我還想著要送他一個
結果打開MSN卻得到湯湯走了的消息

 

我沒有哭也沒有什麼太強烈的反應
我想起當年湯的父親走的時候,我每天晚上都跟他一起聊天打電動
他說他不知道他要怎麼表達他的感覺,他只是一個人坐在房裡上網
我也沒說什麼,我們兩個就假裝這件事不存在

 

現在的我就有點像當時的他,把拔叫我趕快打電話給湯湯的弟弟問問情況
我沒有打,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但我知道湯懂我的,他知道我的感覺,他那麼瞭我,他絕對知道我的感受

 

看著朵朵的時候我想到之前跟湯約定我有小孩以後寒暑假都送到他家做電玩特訓,搞不好國小或國中就可以代表台灣參加WCG拿個世界冠軍回來。

 

湯是我這生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幫助我最多,最挺我的人!失去他,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難過,即使我沒有因此掉下眼淚,但我可以想像在某一天夜裡我打開360看著那不會再上線的名字,有我們一起做的小人偶造型時,我可能會突然傷感的大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