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真的是白忙一場了

 

 

 

想起我前陣子有一回在地板上看到一隻蟲~!
結果我就以為是兩古身上有蟲~導致我像神經病一樣的瘋狂大掃除了好幾天
而且我那瘋狂的程度現在想起來「吾自己都會驚啊~」
我真的像瘋了一樣的在打掃~把所有東西都移開每一塊地方都反覆又擦又拖又掃的
當時我朋友還問我那蟲到底長什麼樣子,我還形容了半天大家都搞不懂那是什麼蟲
現在答案揭曉了~~~那是米蟲!!!!!!你們一定很多人都不知道米蟲長什麼樣子吧

 

 

 

(((((((((((((我也沒看過啊~~~)))))))))))
我怎麼會知道那是米蟲!!!!!!!?????

 

 

 

因為我買了一包米但是我封好的那個夾子掉了
再加上我很久很久沒有煮過白米飯了~!
(你們要知道我一個人住買一包米通常都不可能吃得完)
所以沒人在意的米~~它就長了蟲......
蟲本來是白色的跟米長很像~但是牠長大以後就變黑色然後就爬出來了
可是因為我真的很久沒煮飯所以也很少走到流理台的那一端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那袋米已經孵化出一大堆米蟲了

 

 

 

直到我前幾天狂拉肚子連吃好幾天白吐司吃得我好煩
所以我就想我可以吃稀飯吧~所以我就想起了那包米
過去一拿~發現~~~靠...米怎麼有黑的??
因為我有買過那種五穀米就是很多顏色的米
但是我明明這包買的是白米啊~我再定睛一看........

 

 

 

((((((X!!!!!!!!)))))))

 

 

 

我想我們整個社區一百多戶應該都有聽到我因驚嚇而罵出來的髒話
真是把我給嚇死了~~天啊~~而且有的還會動~
那塊區域的地上也有好多死掉的~應該是我前陣子噴殺蟲劑死掉的吧
好恐怖啊~~~~原來米是真的會長米蟲的~~太久沒吃就要注意
這是繼我發現蛋裂開會長蟲跟刷子太久沒洗會長香菇之後第三個大驚奇

 

 

 

後來我還是把那些全處理掉了~只可憐了兩古
當初我以為是牠們身上有蟲還帶去除蟲美容搞一堆有的沒的
沒事就把牠們翻過來轉過去在牠們身上找半天
難怪我就覺得好像牠們都沒有被咬的跡象
還以為是去美容被其他的狗狗沾到回來的~~現在真相大白...........是米蟲啦!!

 

 

 

不過還是要洗澡啦~~昨天我把Gucci洗得超乾淨的~
Guido見狀就一直坐在浴室門口不肯走~~用行動表示牠也要洗
我跟牠說:沒你的事你改天啦~然後牠就很傷心的背對著我走掉
所以我今天得幫牠也洗一次澡~要不然牠不知道還要生悶氣生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