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吹冷氣的季節到了~所以家裡最近頻出狀況

 

------------------

 

家中「兩古」毛都那麼長~不吹冷氣怎麼過活?

 

如果我只有一個人不開冷氣我也是一樣過日子

 

而古多也是很耐熱的~一般人都認為這種狗夏天一定熱得永遠在哈哈哈

 

但古多其實在家裡沒事牠根本不會張著嘴熱得哈氣

 

牠除非是在跟古琪兩個玩過頭才會顯出熱的樣子

 

要不然牠一向都還挺「冷靜」的~有時候我就算開風扇給牠~牠都會覺得冷睡到一旁去咧~

 

 

 

只是我當然也不會因為牠看起來不熱就不開冷氣

 

我算過了我家兩個月的電費還比古多一個月的藥費便宜

 

與其讓牠們熱到皮膚出問題還不如開冷氣讓牠們舒服一下

 

所以我當然寧願開冷氣跟牠們一起享受涼爽的氣溫囉~

 

 

 

平常兩古們是不許進我房間的~牠們平常活動空間只有陽台客廳跟書房

 

也只有在這季節裡因為我睡覺時也開冷氣~所以牠們才能進我房裡睡地板

 

以往永遠不會進我房間的兩古~隔半年沒進過這房間總是對房間充滿好奇

 

古多是不可能會亂咬東西的~但Gucci那個瘋婆子就不是這樣了

 

先是咬走了我的證件搞得我像發神經一樣的找了一天

 

又把我房裡那一堆保養品(只要是牠咬得動的)全咬出去玩~~~~

 

 

 

而今天牠連防曬油都咬去玩~而且把整罐都咬破了(這罐還是新買的PA++50的咧)

 

我怕那滲出來牠會吃到~要是有毒怎麼辦!?

 

我真的很怕牠吃到就死掉~!那不是很冤嗎??問題是牠怎麼咬得到??

 

我發現因為牠比Guido高~而且Guido很少會用後腳站起來~

 

除非我跟牠說up~要不然我家古多根本不做那動作的

 

可是Gucci會~所以牠站起來把小台子上的東西都咬去玩了~

 

因此我動手把所有東西都收進了箱子裡.........昨天去家樂福應該要多買一罐防曬的..嗟!!

 

--------------------------

 

 

 

唉~~還是Guido最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