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打從去年就一直說要出卻一路延到今年才推出的賽車遊戲終於面世了

 

而我玩這遊戲純粹是為了它當中可以畫車子的部份

 

但這娃娃的繪圖可不容易~因為這是用三角形圓形那些有的沒的小圖型去拼出來的

 

而不是讓你有一隻筆可以去畫線條出來

 

所以能做到這樣算是很可愛了啦~~哈哈

 

---------------------------------------------------------------

ca1

這輛車在車子的拍賣網上已經售出了~是我第一輛放上去賣的車
不過我做的時候忘了做我自己的LOGO~但這娃娃只有我會畫~忘了放LOGO也就算了

 

--------------------

 

ca2  

這是我的第二輛車~我多畫了小花~那小花一點難度也沒有~只是多個陰影而已

 

--------------------------

 

 

ca3  

為什麼我都畫VW的車??因為我職業賽跑到現在買VW的車都可以打六折
多弄了漸層,這漸層也沒難度可言

 

------------------

ca4  

MINI也是常見的車款

 

----------------------------------

ca5  

這也是非賣品,這古董車是要解出成就才有的~

 

------------------------------

 

說實話~這遊戲真的就只有畫畫好玩~害我常畫到不想去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