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去一個blog~看到版主寫她喜歡去的餐廳~看得我口水直流
結果往下一看就看到有個神經病發了瘋似的寫了一堆佛經~然後大罵版主愛殺生造孽...等等
我想有的人在試著證明自己是個善良的人的同時都在做著最讓人唾棄的事
這樣的人怎麼會是好人呢?

 

 

 

(靠~~我非常愛吃牛排~怎樣?!我也很愛吃羊肋排~我今晚還嗑掉了一份雞排咧)

 

 

 

然後我又看到了前幾天有個小姐自認是個善良的人~揀了一堆流浪狗造成住家髒亂不堪
引起鄰居抗議甚至還丟石頭弄壞了她家的門~而她只說她自認倒霉
但事實上她的確是沒把環境弄好~要是我是她的鄰居看到水溝裡都是狗的大小便我真的會發瘋
而且光是看到電視上那些畫面我就可以想像那裡有多臭了

 

 

 

但是會引發抱怨的起因先處理好就不會那樣啦~把環境整理乾淨~將狗訓練好不讓牠們亂吠
要不然你至少把那些會吠的先戴上口罩慢慢訓練~不要整天搞得那麼吵鬧
那鄰居應該也可以接受甚至也會主動幫忙她吧
如果要說她沒辦法訓練也沒辦法清理那麼多狗的排泄物
那把狗大便隨意排放出來弄得鄰近住戶成天活在惡臭之中~然後一屋子的狗成天鬼叫亂吼~~~
如果這樣都只是為了證明妳很善良很愛動物....那這樣當她鄰居的人還真倒霉

 

 

 

之前我們大樓有天晚上一直有狗在哀叫~叫得大家都受不了~但又搞不清楚是哪一戶~
後來發現是有人揀了流浪狗竟然養在屋頂上~屋頂上是沒有任何遮陽的地方
那人還把狗綁在那裡~狗兒遲早都會熱死或是被繩子給勒死
還好被人發現得早~狗兒一被鬆綁立刻逃之夭夭~
但將近一百五十戶的住戶連著幾個晚上沒辦法睡~簡直都快引起公憤了
結果當然也沒人敢承認自己是那個無恥殺狗爛好人

 

 

 

最可怕的是管理員轉述此事時還問我:妳有養狗妳要不要多養一隻
我當時就很明確的告訴他:我不是爛好人!

 

 

 

我當然也很同情流浪狗~但我只能在我能力範圍裡做我能做的事
而不是自不量力的去養一堆狗來證明我的良善
我的住家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住~但兩隻狗對我已經夠了
我一星期至少要幫牠們洗一次澡~每天要幫牠們清理大小便四次
你們無法想像我每天是怎麼清理家中的地板~我家聞不到任何的狗味~
我是跪在地上用刷子刷地板~然後再反覆拖上好幾次~
要拖到乾淨~狗狗趴在地上才不會被敏感的清潔劑傷害皮膚~
我沒事就趴在地上聞~只因為我沒辦法忍受任何一點點的狗騷味~
更別提我每次拖完地或刷完地後我都還要除濕兩小時....
除濕也是為了狗狗~因為濕氣過重地板要是有濕氣狗狗都趴在地板上那對狗也不好
要是遇上下雨天我的除溼機就不收工~我每天都這麼做ㄟ~~~三年如一日!!!!

 

 

 

那都只是我個人體力上的耗費而已~
再加上食物的費用~美容的費用~甚至是尿布的錢~我覺得以我的能力這些金額是我付得起的
再多就超出我的能力範圍~我在乎的不只是現實上的金錢問題
對狗兒的照料也是~你養一堆對所有的狗兒難道每一隻都照顧得到嗎
又不是只要給他吃東西就好~也要好好的教啊~要不然狗狗如果天天叫個不停那更可怕~

 

 

 

更何況我的狗每隔幾小時我就要幫牠們綁一次頭髮~
所以教養兩隻狗是我的極限了~我的耐性就只限於如此~
再說我家的活動空間我認為兩隻室內犬就差不多要飽和了~
以我的能力~養再多~不但狗的生活品質不好~我的生活品質也會很差
我養狗只是為了想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養狗來做愛心的~更不是養一堆來讓我的人生變成一場惡夢
最重要的是我一點也不想因此而去影響住在附近的人的生活品質

 

 

 

至於那位去下跪的老師~我對她沒有任何想法
不過我想交給官方去搞一定會弄得很爛~感覺好像就一定會有人a錢似的

 

 

 

所以我才堅持我的狗是不生小小狗的
我不當繁殖者~我不要製造生命~因為我知道不是那麼多人都有心力能照顧小狗
即使大家有時候都表現出一付很有愛心的樣子~
但你看看有很多自稱是有愛心的人還不都一樣在做著困擾人類的事

 

 

 

我想寫這篇應該會有一堆愛狗的激進份子來跟我抗議吧
反正老是有人頂著愛心的名義做一些壞事~雖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但總是會有那種人的存在~任何事情太激進的人都很可悲~
比如像那個抄佛經逼所有人都要吃素的人~不吃素就是殺生就會下地獄
也有人說我們養有品種的狗沒養那種米克斯犬就是沒愛心啊~也有人這樣講過啊
好像所有人都非得認養流浪犬才是好人~我養西施好像我很該死一樣~也有那種無聊的人存在啊

 

 

 


我記得之前還有人在我blog裡責怪我寫我喜歡把我的狗弄得漂漂亮亮的~(這有什麼不對啊)
結果他的理由是~我喜歡我的狗那麼乾淨漂亮那流浪狗怎麼辦~
靠~~~我當時就回她~那不就交男朋友都要選流浪漢~
外面街上一堆流浪漢~每個都髒兮兮~他們怎麼辦??
難道所有女人就只能跟流浪漢交往~不許跟有洗過澡的男人在一起~真是^&($&#^$

 

 

 

不過~~我可不是被愛心唬大的
我很佩服那些願意真心去幫助流浪狗的人~
但想用愛心來威脅甚至逼迫別人接受的人~~
我也只能說:你放心啦~~我沒錢捐給你~你盡管叫囂~反正我又不是郭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