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宅女最好的朋友就是宅配嗎?
所以我經常在網路上買東西也就不足為奇了
但我今天總算見識到了什麼叫做連環大烏龍

 

 

 

還不就是那個可以買得到高麗菜還有美妝大師站台的購物網站最近正舉行什麼購物慶之類的活動
滿1800送200~所以我很努力的買了兩千多想著這樣就可以拿到購物金
之前我也常在這網站消費~但我從來沒遇過這麼蠢的事

 

 

 

反正那過程實在有夠曲折離奇的~

 

 

 

最後那客服主管承諾說要給我一千點的點數
我一點也不認為他會真的給我那一千點點數
更何況我也不認為我還會信任他們那個購物網站

 

 

 

其實一切根本不用到這地步~在我第一天發現問題時我上網想找他們的客服電話
竟然發現.........找不到!!這是什麼客服電話如此神秘啊??
而若不是他們那號稱24小時的客服中心隔了24小時才回覆我一切也不會如此
(原來24小時客服的意思就是隔24小時以後才會理你)

 

 

 

總之.....購物網站有時候還真愛把客服電話藏起來~
收錢倒是收得很快~服務卻總慢半拍~令人無法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