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這幾天天氣很冷,我常一不小心就冬眠了過去

 

昨天我又睡過了12h以上

 

醒來時習慣性的繼續窩在床上

 

但我一直覺得我旁邊有人在看我

 

往旁邊一看

 

只看到兩隻小狗坐在床底下

 

拼命的仰著頭看著床上的媽咪

 

兩隻不動也不吵

 

就只是把頭抬得高高的在看我

 

「好啦.........我要起床了............」我不情願的宣布

 

一說完兩隻立刻高興的站起來走出老媽的房間

 

好像牠們真的等我起床等了很久似的

 

9-2  

 

當狗真好~想睡多久就可以睡多久

 

平常Guido如果睡很熟,我怎麼翻牠都沒關係

 

牠都會軟綿綿的任我揉來揉去,真的很可愛

 

----------------------

 

 

 

前陣子有個新聞是有個人讓他的狗去挑樂透號碼結果中了頭獎

 

所以我看完新聞後立刻如法泡製

 

我用紙張做了39個號碼,然後對著兩隻準備好等我發號施令的狗兒說道:「去咬紙來給媽咪!」

 

 

 

紙?Guido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因為Guido真的是隻極度聰明的狗兒,牠知道狗狗是不可以玩紙的

 

這是牠從小就被教導過的,所以我這指令讓Guido陷入了天人交戰裡

 

只見牠把所有能拿的全都拿來給我

 

地上擺明散落了39張號碼紙,牠硬是繞過了所有的紙團

 

在地上把咬繩、玩具骨頭、娃娃、甚至連拖鞋都拿來給我了

 

牠就是打死都不敢去拿媽咪曾經說過狗狗不可以玩的紙

 

 

 

然而一向不怎麼遵守媽咪規定的Gucci就不是這樣了

 

拖延許久後,因為所有東西已經都被Guido拿來給我了

 

所以牠就偷偷的咬了一張號碼紙窩到旁邊去玩了

 

而老媽還在語重心長的跟Guido說:

 

「兒啊...你就咬吧!這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啊!

 

中頭獎我就天天都給你吃潔牙骨,去咬幾張號碼來給老媽吧!」

 

Guido後來像是聽懂了似的,在我循循善誘五分鐘後,牠真的去咬來給我了!

 

------------------------------

 

結果是買了一張~中了五十~沒賺沒賠~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