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一定是病了~每天都在做些奇怪的事
起因於我在網路上買了一件衣服,而我覺得那衣服做得實在太扯
而我反覆拿起來看,我覺得那衣服應該可以自己動手做
加上我那台縫紉機買回來快兩年到現在只用過一次,所以我決定好好利用

 

 

 

不過一開始去買布我就覺得前途多難,因為我買不到同樣質料的布
而我帶去的是條腰帶,老闆說那一定是裡頭加了襯
我買了布之後問了那個襯是什麼哪裡買得到?老闆只叫我去鈕釦行買薄襯就是了

 

 

 

薄襯是什麼東西啊?管他的!我找了半天找到了一家鈕釦行
跟老闆娘一說她果然瞭!她馬上拿了一捲白色的布剪了給我
那布我怎麼看都看不出有什麼厲害,後來我回家上網查才知道那布燙了以後會黏住原來的布
那倒好~~我沒有熨斗~~我大概在半年前買了燙衣架
不過那時買回來我才想到我根本就沒有熨斗~所以我決定還是去買個熨斗好了~

 

 

 

我到了全x電子,他們很奇怪,價格上竟然多寫一行
什麼價格隨時會波動上面的價錢不一定是現在的價錢
要客人向服務人員詢價,好吧~我去問了~結果一樣....一樣貴!
因為我記得我幾個月前買了燙衣架後有在網路上看過熨斗的價錢
根本就沒他們標的那麼貴,後來我要離開時看到對面的三商百貨在打85折
心想那裡一定有賣一樣的熨斗,果然沒錯~
我後來就買了訂價相同但卻打過85折的熨斗回家了

 

 

 

回家後我把我自己畫出來的版子~(我只畫了領子的,還很慎重的畫了好幾個)
然後剪好了領子再放上布襯再燙~果然就黏在一起了
重頭戲來了~我要車起來~

 

 

 

哈哈~~~就在此時~~那台第二次使用的縫紉機開始起乩了
不是下線的梭子跑掉就是整個跳出來
下線捲在一起,上線又跟著跑掉
反正就是一大堆的問題從頭到尾我沒車出一條完整的直線過
而最慘的是我那要做成領子的布已經出現了小小洞了~~~吼!
光是車縫就搞了三小時~等我車出一條線來的時候我已經沒辦法在弄下去了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冷了~~

 

 

 

昨天晚上我們玩GAME的時候朋友叫我拉他進局裡
他在訊息中寫著:快~~我已經在沸騰了~
其他朋友把他的話翻成台語叫做:緊~~哇低滾啊~
我想我現在應該就是冷掉了~一開始的熱情已經燃燒完畢

 

 

 

現在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還好那些布才買了320元~
而熨斗我本來就需要買~要不然空有燙衣架也沒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