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簽字筆為什麼要分油性跟水性,簽字筆還不就是簽字筆?
所以我就拿起了我在大賣場買的「簽字筆」很努力的給它寫了上去
結果.......兩天後我就開著我的小黑到公司去重寫了。

 


原來水性的簽字筆很難乾,要曬很久,而且一不小心就會糊掉
而大賣場那一支七塊的「簽字筆」,沒寫是油性或水性的那種
那明明就是水性的!難怪都曬不乾!

 


我真是個豬頭啊,原來水性油性就差在這兒
朋友都問我怎麼會不知道,但我就真的不知道咩!

 


有時候覺得自己應該很聰明什麼都曉得,可是有些莫名其妙的事就是會被我忽略掉
比如在我生命中發生過最離奇的一件事,就是那本「少年維特的煩惱」
我一直一直都堅信那本書應該叫做「少年維持的煩惱」!
為什麼我這麼深信不疑呢?因為少年本來就都很煩惱
所以那煩惱當然會在慘綠少年身上「維持」下去,
我哪知道那少年會這麼剛好叫做「維特」?

 


但豬頭也是會行大運的
一早起床看電視聯電竟然要減資,股東一股多三千,靠!
我還想著我有聯電的股票嗎?打開電腦一看.......我有!
晨間新聞還說著北方有財運,所以我路上多買了兩張今彩539,兩張都中!
雖然才幾百塊,可是中樂透這天我總會很開心

 


更妙的是....我一直都很愛穿懶人鞋
我去家樂福採購時看到puma的暢貨中心
竟然有賣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買的一雙懶人鞋,而且才賣790,靠!
俗尬靠北怎能不買啊,這天真是有夠幸運的....所以豬頭也是會行大運的。

 


(豬年要到了嘛~~難怪難怪~~)

 


隔天統一發票中了一千!!!所以我買了紅酒來慶祝~
就連光纖也來裝了~老娘現在用的是光纖啊~~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