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事隔八個月,Gucci最近又遭逢生理期,而這回老媽我也不像上次那樣緊張了
因為我很肯定我的兒子Guido,牠........牠真的不會做

 

這一次Guido也沒在一開始就瘋狂的對著Gucci流口水了
大概是在第10天開始牠才有了瘋狂的舉動
但大家不用擔心,在我家是看不到什麼限制級的畫面的
我所謂Guido的不會做不是牠找不到入口這麼簡單而已
是牠的小雞雞根本沒有露出來過,完全沒有!厲害吧?

 

我只看見一隻小笨狗如影隨形的緊跟著Gucci走來跑去
牠盡了全力的想趴在Gucci身上,但就只是趴在牠身上而已
Guido不但連小雞雞都沒變大,更別提牠連屁股都不會搖
所以更別提有沒有什麼進入的動作.........什麼也沒有!Nothing!!!!

 

牠就只是很努力的想趴在Gucci身上而已,我真的搞不懂那牠到底想怎樣?
虧我上一次還為了擔心牠們鬧出狗命一直輪流關著牠們兩
這回我連關都懶得關了,反正Guido是真的不會,搞不好牠真的性無能
但是我記得牠以前明明對抱枕還挺有性趣的,只是對象換成了Gucci牠就「不行」了

 

而朋友跟我說:那妳不會幫牠打手槍?
嗟....我才不要,而且我記得上次Guido被寵物店借去配
我當時也是坦白的對寵物店的人說牠真的不會
結果帶去牠還真的挺爭氣的,完全證明了老媽說的是實話
不管老闆夫妻如何挑逗牠甚至輪流幫牠打了超過半小時的手槍
牠還是不為所動的一路純情到底,一點反應也沒有

 

其實牠還是喜歡女生的,還是會有喜歡對方的動作出現
還是會一直跟著人家流口水
但我想.....牠大概得吃威而剛才能展現雄風吧
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讓牠們生小狗,所以還是維持這樣的純情就好了

 

看了牠們倆亂到不行的毛,Guido這星期才去美容過背毛已經全部打結了
而Gucci更不用說,全身都嚴重大打結
天啊~~~到時候我要怎麼樣才梳得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