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很多人都說我把小狗教得很好
前幾天到寵物店去,老闆娘還跟客人說我的狗教得最好
害我當場有點不好意思,而老闆娘也很順利的賣出了clicker,也就是這照片裡的玩意兒

 

 

 

我的clicker很可愛吧?因為當時台灣賣的clicker實在太醜了
我個人認為那種東西使用起來沒有快感~~哈哈哈(我是個膚淺的人啊)
倒是日本賣的實在很可愛,這可是兩年多前我剛養Guido的時候上日本購物網找來的
然後我請住在日本的MOMO到那個網站上幫我買(因為那只限定日本地區販售)
她立刻就在網路上買,送到她家後她立刻寄到台灣來給我~前後還不到一周呢!
(MOMO妳真是個大好人~~~)
在當時我帶狗出門時的標準配備裡頭一定是手上戴著這個
大家都會圍上來問我這是什麼,基本上很多人連Clicker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請Guido表演給大家看時所有人嘖嘖稱奇的表情也讓我回家後嘖嘖稱奇了很久

 

 

 

現在台灣好像已經有人開始賣了,不過我相信大家想知道的是使用效果吧?
我認為這東西確實可以吸引小狗注意,但如果你的狗是瘋狗的話就不要浪費錢了
我的狗則是在clicker到手前牠就已經被我訓練得很聽話了
所以有用這個跟沒用這個好像差不多...而Gucci到我家時我壓根忘了把這東西拿出來用
挖哈哈........有用過幾次啦~不過牠一聽到也只是很奇怪的歪著頭看我

 

 

 

而我覺得可以把狗養得很好,首先你一定要具備「好朋友」
我在養Guido之前我真的考慮了很久,因為我是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後我才確定要養狗的
要不然家人跟你的觀念不同,養起狗來真的太痛苦了
再加上我的好友Maggie養了黃金獵犬,當時我真的超想也養一隻
因為Maggie把她的狗教得超好,她的狗也是一樣什麼都會
所以有個把狗教得很好的好朋友是很重要的事!

 

 

 

我覺得那實在太重要了,因為很多觀念上的東西你只要確定了以後根本就沒什麼大問題
也就是因為Maggie她把她的狗教得太好了,所以我就有了信心
而Maggie當初因為養狗出了名也出了書
一樣有很多人會去她網站上問很多白痴問題
她也是很酷的說看戴醫生的書就好了,我真的覺得答案就是這樣
很多從事這方面研究的專家來回答你會比我這種人回答得更好也更標準

 

 

 


但千萬不要到知識區去找答案,那邊的人都在虎爛的
比如上次我的狗明明吃香蕉拉肚子,蜜蜜家的也是,昨天跟我吃飯的朋友家的西施也是
竟然還有人在上頭大力鼓吹狗吃香蕉...真是害死狗不償命啊

 

 

 

所以........好朋友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把狗養得很好的朋友,很自然的你的狗也不會太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