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現在每次看到Gucci都很難想像牠怎麼會變這麼大隻
當初牠窩在Guido身邊真的迷你到不行咧
但想想....其實Guido小時候還不是更小?牠小到可以窩在我的手掌裡
當時才剛滿一個月的牠真的小到爆...現在也是長得頭好壯壯
平常在家我都暱稱牠:小胖子
不過打從Gucci長大以後我就發現Guido根本就不胖~~挖哈哈~~~

 

 

 

前陣子我去見開寵物店的朋友~她跟我大大的抱怨一件事
因為她送了一隻西施給她另一個朋友(簡稱機掰)
結果機掰的媽媽竟然打電話跟我朋友抱怨說:為什麼送她一隻長大會變這麼大的狗?
我朋友聽了氣炸了~因為西施本來長大就是會這麼大
而且那狗是她送給機掰的又沒跟機掰收錢~竟然還抱怨一堆

 

 

 

所以很多人都搞錯了~以為西施是迷你型的犬類
不過說穿了西施再大也不會大到哪裡去吧??基本上5kg左右的西施應該都很正常才對
我還在blog裡見過一隻重達13.5kg的西施咧~~5kg算什麼!?
再說真的很迷你就很好嗎???

 

 

 

而且有的人會怕狗長大所以小時候就不敢餵太多~
我覺得那樣很不正常~狗狗本來該長多大就應該多大
用那種方式去控制也太可怕了~那狗永遠都處於吃不飽的狀態很可憐ㄟ

 

 

 

再說西施幼犬跟成犬其實都一樣很可愛~因為這是扁鼻狗啊~
所有的犬種的幼犬時期一定都很可愛~我覺得那是因為鼻子短短的
但是長大以後其他的犬種的鼻管會變長~西施的卻還是一樣
所以臉看起來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可愛~

 

 

 

我今天有空一早六點就幫Guido洗得全身香噴噴
還幫牠把毛梳好~比起上個月牠一身長毛被白目美容師摧殘過後
牠現在毛已經長得多了~但是腳毛還是要再留一陣子才會到達飄逸的境界

 

 

 

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牠好可愛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