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我覺得古多今天走路怪怪的,我反覆叫了牠幾次牠都有過來

 

但是我就是覺得牠走路好像不太一樣

 

後來我幫牠梳毛牠也乖乖的給我梳,我摸牠的腳看是不是骨頭怎麼了

 

如果會痛牠應該會閃,可是怎麼摸也摸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就叫牠到客廳有比較大的空間,看牠如果走長一點的路會不會還是怪怪的

 

結果果然確定牠走路有點不一樣,可是還是看不出來牠腳哪裡受傷

 

我想應該沒什麼事,再叫牠回書房吹冷氣牠就不動了

 

我拿肉條引誘牠牠也不動,後來我看牠開始舔腳腳

 

 

 

走近把牠右前腳翻開,我才發現小肉墊裡有血

 

怎麼會有血呢?我又沒幫牠剪指甲,這下可非同小可了

 

我馬上就抱起了古多衝了出去

222-1

騎著小銀我在五分鐘之內就趕到了獸醫院

 

醫生一見古多就說:挖~~牠還是留這麼長啊

 

我就開始解說古多的情況

 

醫生把牠腳腳翻起來看就說有傷口化膿裂開所以牠腳腳裡凹了一個洞

 

牠的腳底肉墊其中真的有一塊凹了一個洞,我看了真是心疼啊

 

而古多都很乖全程都沒叫半聲,除了醫生用針頭去挑牠時

 

牠有小掙扎一下,醫生解釋說因為這會痛

 

因為牠是很乖的小狗我如果叫牠不要動牠一定會聽話的乖乖不動

 

所以牠動了一下表示真的會痛,擦藥時牠也是微微動了一下

 

好勇敢的古多啊,從頭到尾都沒叫過半聲而且非常乖

 

 

 

打了兩針牠也是一動也不動,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是嚇到

 

醫生幫牠把腳腳包紮了起來,叫我回去用頭套把古多頭套起來不要讓牠去舔

 

這樣過陣子就會好起來~然後古多的腳腳就被包成這樣了

222-2

其實我根本沒有買狗狗的頭套說............

 

不過我想古多很乖牠應該是不會去舔的

 

而且包成這樣牠也舔不到

 

但是包成這樣之後古多就不會走路了~~現在牠要去哪裡都是我抱牠.............

 

我想牠受傷應該是我前幾天有送牠去修毛~有修腳底毛

 

應該是當時美容師有把牠弄受傷,所以到今天傷口才破掉

 

因為醫生說那應該有幾天了今天才破掉,旁邊肉墊都紅紅紫紫的

 

看了真是讓我心痛啊~~

 

 

 

其實我前幾天也有隱隱約約看牠走路不太一樣但當時情況沒今天這麼嚴重

 

我還以為牠是被毛勾到~

 

因為像毛留這麼長有時候沒梳開的部份牠腳指頭去勾到就也會一拐一拐

 

還有我也以為牠是不是睡太久腳麻了所以起來就走路怪怪

 

是今天真的太怪了我才發現牠是腳受傷了~~好可憐喔~~~走吧~~去吃藥藥

 

醫生開了三天的藥~說一個星期應該就會好

 

 

 

最好笑的是古多受傷跟牠說握手手~牠還是會把包紮的前腳舉起來跟我握握手

 

牠現在已經有點習慣牠包紮好的腳會自己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