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11

這張是大成功的起司豬肉捲~~

 

但可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順利的~~我也是歷經了三次反覆試做研究才做出這等美味料理!!

 

美味?!你懷疑啊???真的蠻好吃的ㄟ~

 

----------------------------

 

偶然看見我當初發神經買的一堆起司眼看就要過期了

 

所以我只好上網查詢起司可以做出什麼料理

 

而我覺得這個起司豬肉捲應該很容易

 

所以我就去買了其他的材料

cc12

【第一次試做】

 

材料備妥~~弄了半天~捲不起來就算了還弄得我滿頭汗

 

最後只捲出了這麼小小一個~但炸了以後灑上黑楜椒鹽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只是這也未免太小了一點吧???而且也不均勻

 

cc13

【第二次試做】

 

我研究了一下是因為我用的是冷凍的火鍋肉片~

 

這成為了我失敗的主因~因為它太小片了~包都包不住~

 

所以隔日我上菜市場挑了里肌肉~回家切大大片的來弄~

 

果然要捲起來就好捲得多了~

cc14

沾了蛋汁後再裹麵包粉~

cc15

炸出來明顯比昨天大塊~

 

可是看起來依舊不怎麼可口~外表依舊不怎麼均勻ㄟ~

cc16

切開來看~~那應該會牽絲的起司呢~???我明明有加整片的起司片怎麼看不出來???

cc17

再不死心的又炸了兩個

 

我終於研究出來了~~

 

因為炸太久了~起司早就從兩方的洞口偷偷流光光了

 

難怪都感覺吃不到起司~所以不可以炸太久

cc18

當時已經慌了手腳所以桌面有點亂~哈哈~連菜刀都擺上去一起拍~(PS:這支菜刀根本不利)

 

結論是~~~我覺得不管弄什麼東西~

 

只要買到好吃的黑楜椒鹽來沾~什麼都會變得很好吃

 

--------------------

 

 

 

【第三次大成功】

 

因為第二次做得也不怎麼成功~所以我心裡一直不太舒爽

 

雖然鬍子看過照片說看起來不錯~但是阿區直接很不給面子的就說看起來就不好吃

 

果然~自家人還是比較捧場~小孩子就是它X的討人厭的直接~嗟!!!

 

中午我去午睡時夢到我做這個給鬍子吃結果起司一直都流光光

 

我一直很緊張的跟他說~等一下~下一次會比較好~再給我一次機會

 

結果等他打電話來叫醒我時~我夢裡的起司豬肉捲都還沒做好

 

夢裡的他也一直餓著肚子在旁邊等~~(搜瑞啦~北鼻)

 

 

 

所以我發奮圖強~~再加上嘴巴很刁的Vincent一直在msn激我一定做不出好吃的東西

 

其實Vincent怪怪的~他感覺像是什麼都不會可是又好像什麼都會

 

他跟我說肉捲在沾蛋汁前要先沾麵粉~難怪~~我看其他人做的好像就跟我不太一樣

 

本想衝出去買麵粉的~可是外頭一直下雨~

 

沒想到我在櫃子裡找啊找~真找到了我有一罐麵粉在角落裡~~

 

想也知道那一定是過期了~~但是懶得出門的我已經沒在怕了....

 

(畢竟上頭的失敗豬肉捲我都吃了~哪差這裹在外頭薄薄一層的過期麵粉呢)

 

 

 

這回我真的很認真的製作~包括很小心的片出夠大片的豬肉片

 

認真的用許多根牙籤把豬肉捲固定好~就連邊邊我都插了好幾根在裡頭壓住

 

只為了不在加熱時讓液態的起司流出來~果然我的努力有了代價~~

cc19  

哇哈哈哈~~~看起來很好吃吧~~而且也比前兩次做的時候炸得要好很多

 

外表也均勻不少了~而且起司都有留住喔~

切好之後起司還會跟著流出來呢~~~

 

我墊了一片麵包邊在下面吸油~~再撒上好吃的楜椒鹽~~

 

喔賣尬~~~超好吃的啦~~~挖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