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新聞又很令人噴淚~胡市長的車禍事件導致夫人傷重
你看他們兩夫妻那麼好發生這種事可以想見胡市長會有多傷心
更何況被壓在車底拖行那會有多痛啊~
光是不認識的看了那情況都覺得難過更何況是自己的親人
結果下午胡市長出面後講不到兩句就哭了起來
害我忍不住也跟著噴淚~~實在很可憐內
尤其是打從陳定南過世後我真的覺得好人好像都不長命 

(PS~我家兩隻狗在我看這段新聞時
牠們也很乖的趴在地上頭仰得高高的目不轉睛的一起看新聞
好像牠們也很關心這件事一樣) 

而當初那個超車的人他有想過會這樣嗎??
我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在高速公路上超車而且還從路肩超
之前電視上不是常常有宣導嗎??超車應該是從內側啊~
怎麼會是從路肩??你這樣是可以快多少??你有這麼急嗎??
如果路肩剛好有人車子壞了停在那邊怎麼辦??不就當場撞掛?? 

我的好友有一回開車下班在高速公路上爆胎
她人在美國~她那天很害怕的寫msn跟我說
她說她當時站在路邊嚇壞了~因為她朋友告訴她很多人都是爆胎沒事
但站在路邊等人來修時反而被車給撞死了~我當時真的可以感受她的恐慌 

這陣子我開車常有人在隧道裡亂超車我每次都好生氣
我都很希望那車子撞死算了~我真的很恨那種不守交通規則的王八蛋
出了這種事情以後再怎麼道歉也賠不了~就算你表現得再誠心~道歉一樣沒有用
楊過被人砍了手以後人家也沒砍一隻還給他啊!!
開車的時候真的不要貪一時之快就亂來~這比較重要吧!!
開車的時候我真的很很那種白痴ㄟ~
你把自己弄死了也就算了~你害到別人怎麼辦?? 

不過當事發後我看電視又看到讓我哭笑不得的片段
就是有個白痴記者在事發隔天訪問醫生...........
記者問:「現在夫人最怕什麼?」
「夫人現在什麼都不怕!」醫生嚴肅的說道:「因為夫人沒有意識。」

我當時可以感覺連我的電視都掉黑線下來了
靠~~廢話~~要不然夫人現在還怕蟑螂嗎???
我看那醫生是明白記者在問什麼的,只是他有點被問煩了所以故意「噹」那個記者
因為那些記者每次都亂問啊~~~~
吼.....然後還一直想問胡市長近況~大概想得到一些更灑狗血的內容吧
結果醫生明明是負責邵女士的~你好歹也搞清楚這是哪一科的醫生吧
然而醫生就說我都待在加護裡照顧夫人我不知道胡市長情況怎麼樣...又黑線了~

(20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