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讓我覺得我該寫點什麼,或是趕快把橘網的內容給整理好,但拖到後來,我一樣什麼也沒完成。

我常想或許這就是我人生的寫照,我永遠有一大堆做不完的事,或許就是因為我年輕時太揮霍了,我揮霍著我的時間,做著一些不賺錢也沒好處的事,等我醒來之後抓住最後的尾巴賺了點錢,為自己留了一間房子,只是後來我又怠慢了起來,我懷念著那種整天只要躺在床上做白日夢的生活,即使我明知道那是錯的。

所以我就這麼撐著,就像我以前總是會在最後截稿日前才趕工趕得昏天暗地,明明之前有大把時間可以做,偏偏那時我就只是每天躺在那兒玩大富翁,即使玩的時候我腦子總在想著什麼,但時間依舊是耗掉的。

每次我在電腦前坐下,開始要工作,我腦子裡總是最先出現「揮霍」兩字,妙的是我不怕這兩個字,而且我總有種風蕭蕭兮的壯烈感,至今依舊如此。

這兩天我翻出了我的書,其實很多我根本不記得那是我寫的,我的超強記性在生完小孩後快速喪失,我覺得不是我記性變差了,而是我多了太多事要記,忙得我頭暈腦脹,所以很多事我都忘了!我很想留下一些東西,但最後我明白其實我再怎麼努力,一樣都會被遺忘。就像我的記性一樣。

只是我有時看著以前的自己所寫的東西,我還是常被自己逗得哈哈大笑。這或許是我有時想留下它的原因吧!

雖然我記性變差了,但我的candy crash還是玩到了最頂,因為已經最高了沒辦法再往上升,所以我才會無聊到來整理橘網。其實我有想過我應該要寫個攻略的(反正我連大富翁都可以寫了),因為我的好友裡只有我一個人是打到最頂端,而那遊戲也沒那麼難,其實就是慢慢玩,我一開始前60關我一直以為步數是秒數,所以我都用最快的時間過關,後來我發現是步數之後要過後面的關就變得很簡單了,再加上我那時是沒辦法跟人家要心的,所以我都是半小時才有一次可以玩的機會,很珍惜,就不會胡亂玩。再說多的是時間可以想啊!但遇到計時的也沒差,因為我真的很快。

我只是記性變差,還沒變笨.......好家在。(20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