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  

吼~~~~~~~~~~
我家兩古,古多毛細,古琪毛則較粗
而老娘我.....多年前發狠買了一加侖的雪貂...
拜託~~我家也才兩隻~那一加侖還好有跟古代牧羊犬share,要不然怎麼洗得完?
搞不好古代洗一個月就用完了吧~而我家兩古卻整整洗了兩年

 

 

 


我承認我有時候都送去給人家洗啦~因為人家洗會順便剪指甲修腳底之類的
要不然我每次剪古多都害牠流一堆血,每流一次血我就會驚嚇很久然後都送去洗
所以家裡的雪貂感覺就像是永遠都用不完似的~
但是.........下個月我再努力洗幾回合應該就可以把它用完了~

 

 

 

不過問題來了~~接下來要買哪個產牌的好?????
我看毛美如綠綠小米麻吉等~~都用v牌
之前我也想買v牌~但一買又是一加侖..
(別鬧了~那我要洗四年才洗得完ㄟ)

 

 

 

我之前有買過頂尖的洗白的專門洗臉臉~但我覺得很澀效果也不好
重點是還好也有跟古代share~而且我才share不到七分之一喔~竟然還用不完
也是兩年了ㄟ~~靠....那小罐搞不好到過期了還是用不完吧

 

 

 

還有潤毛的...我希望保養好一點~讓兩古毛可以多留長一些~
這陣子我在網拍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怎麼那些好用的都沒有分裝在網拍賣的啊~(2007/09)

-------------------------------------------------

後來買了一罐什麼死海泥的潤毛的,一罐還一千塊咧....哀!結果也是用了六年沒用完~~(20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