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補習班都超愛搞笑的~可能是為了迎合小朋友的喜好吧
我還看過有男老師打扮成新娘模樣的婚紗照
本以為是人妖秀~結果竟然是補習班老師的搞笑廣告

 

 

 

那就算了~~~~前幾天出門買吃的,看到一個超大廣告也是兩個大大的人頭
因為附近是學區~所以多的是這類的補習班的廣告~
其中一位老師的名字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好像同班同學也是叫一樣的名字
然後我再定睛一看~那位男老師的長相..........靠!!!!那真的是我同學!!

 

 

 

小時候跟長大真的差好多~他真的變好多我還看了很久才確定他真的是我同學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他也很會畫史奴比
而且我還記得當年本來應該是我要參加那個跟稻米有關的演講比賽
(靠...事隔二十年我竟然還記得那演講比賽是在講稻米的好處)
我背得要死結果竟然在比賽前一天老師說要讓他去比
隔年就要退休的年邁女老師給我的理由是因為他是男生~
而演講比賽都是女生比較多~他去的話會比較吃香...
這是哪門子的性別歧視啊????這根本就是老一輩人的重男輕女嘛

 

 

 

好好~~反正我也不稀罕在台上掐著嗓子做作的說: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而且我跟那位男同學平常也從來沒有處不好過
再加上我光是想到國語很不標準的他得在台上做作的雙手背到身後
然後裝出高八度聲音講著吃米有多好我就想笑

 

 

 

他人挺隨和的,所以我想他應該很受學生歡迎
不過那大概有兩層樓高的大頭海報還是有讓我傻眼到
那頭毛不可能是自然捲吧??因為國小的時候他明明都平頭而且每根都是豎起來的那種
那微捲的狀態不會是搞過電棒燙吧??

 

 

 

(我真的有站在路邊偷笑了好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