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我超喜歡黃大煒,我是肯定要去買他的專輯的

 

好友也很喜歡他,上回他出新專輯我還特地跑去唱片行買他專輯然後寄到日本去給朋友

 

當時在唱片行裡還送了一張海報,我特地留著想買了房子之後要錶起來放在家裡

 

天曉得我家牆壁是不掛任何東西的,可是我願意接受黃大煒

 

昨天還有朋友要送我王建民海報當場被我拒絕咧

 

不過那時的唱片公司也很怪,既然要送海報那海報竟然是折起來送人的

 

結果海報上就有折痕了,我送去錶時問了店員這折痕可以處理嗎

 

答案當然是不行,所以那海報就一直無用武之地

 

 

 

前陣子我也是為了他我才買了kkbox一個月的會員

 

因為當時黃大煒的歌只有網路試聽還沒開賣

 

所以我只好去那邊聽,那還是我頭一次花錢買線上會員

 

 

 

而讓我天天去聽的就是那首「為了妳」

 

昨天聽他上康熙雖然現場的高音沒以前飆得好

 

可是還是很有味道,他的聲音就是有一種很能深入人心的東西存在

 

很厚而且很有感情也很動人

 

 

 

我最喜歡的是他那張「鑀元素」專輯

 

那專輯我還買了兩張,可是天曉得我就是那麼衰

 

因為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叫「在大雨中」,我就是為了那首歌才買了兩次

 

結果兩張都給我刮壞掉,而妙的是kkbox那邊還沒有鑀元素那張專輯的所有歌曲

 

所以就算再喜歡還是聽不到,可能我過陣子會去網拍買買看吧,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

 

而那張專輯還有一首歌叫GODZILLA,那首也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我就是特別偏愛叫DAVID的男歌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