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他是我最近最喜歡的男人,他叫Ami James

 

他是Miami Ink那節目的老闆之一,那節目每一集我都重覆看了三次以上
我每天晚上就是看完那節目才睡,每次看到他我就很開心,挖哈哈
(請用廣東話重覆: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三次)

 

 

 

我一直都不排斥刺青,很久以前朋友就問過我
我是有刺青的打算的,不過因為那可是會跟在身上一輩子
所以除非我真的找到了我認為可以跟在我身上一輩子看不膩的圖案
否則我是不會輕易嘗試的

 

 

 

朋友上回去紐約時刺了一隻蠍子在腰間,我一直覺得那圖案好美喔
看起來就不會很聳,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看的某些刺青總讓人覺得黑線的時候多

 


而看了這節目以後我真的覺得他們是以藝術創作者自居
尤其是Chris  Garver,如果哪天我真有錢也有意願要刺青
他一定是我的首選刺青師,因為我覺得他的手藝真的太讚了!
Garver有幾個作品是真的讓我看了就對著電視讚嘆起來
我覺得他是其中最深藏不露的,他光是隨手亂畫都好看得不得了

 

 

 

還有唯一的女性Kat Von D,她也超強的
她刺出來的東西都比照片還漂亮,尤其是人像的部份
好幾年前我在電視上看藝人喬治他手臂上有女友的臉的刺青,就覺得刺得真好
但打從看完這節目以後我就知道那已經不會再讓我驚奇了
因為我看到了更多更令人傻眼的美麗刺青
有時候你都覺得那根本就是照片印上去的嘛,怎麼會這麼棒?

 

 

 

不過我不喜歡那些比較卡通的刺青,(我始終覺得卡通跟塗鴉是有所不同的)
而我在Ami的myspace又連上了一個歌手的myspace
因為常看這節目的關係我都會很注意所有人的刺青
而那歌手的右手臂上的刺青雖然在照片裡不怎麼明顯
但光遠遠看就覺得好像很不賴ㄟ~哈

 

 

 

可是我還是得老實說,節目裡還是有我不喜歡的刺青存在
但這節目的確讓我對刺青這件事多了些了解
尤其是他們店裡的書籍和參考資料很多
而他們對於某種畫風的作者也都多少會有所了解
不會就只是刺青而已,每個人在設計方面也都有所涉獵

 

 

 

而今天看旅遊部落格那節目時也看到了他們旅行到miami的時候查克到了他們的店裡刺青,
是給另一個Chris刺的(也是老闆之一的Chris Nunez)
所以我又開始燃起了想刺青的念頭

 

 

 

但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刺青
因為我太龜毛了,我應該一輩子都找不到能讓我滿意的圖案
而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去miami,因為我不喜歡熱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很愛Ami滴~~哈哈哈~~!他好有魅力)

 

 

 

PS~其實他們不是每個人都住miami
我去看了他們每個人的myspace~Kat還寫了她不住miami的文章來向大家解釋~很好笑~

 

 

 

PS~也有賣他們的T-shirt,好想買啊~
宅女最好的朋友果然是宅配啊~什麼東西都可以靠網路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