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在我的生命裡佔有極大的重要性
我常跟朋友說我最痛恨週末
所有人都不用上班上課,你會覺得週遭變得很吵
就算想出門買個東西都得大排長龍,走到哪裡都是人
而且這兩天沒有樂透開獎.........這讓我覺得這兩天活著好像就沒有了希望。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每天都可以為了晚上八點半而活著
因為我總想著:或許今晚我的人生就可能獲得全面性的改變
可能是對生命的不滿,反正我全部可以把一切轉化成一個「希望」
這希望代表著我可以扭轉我的生活,我可以改變現狀

 


很多人可能會想:你現在隨時可以改變啊
但我沒那麼天真,我寧願想我中了樂透然後有改變
反正一樣是做夢幹嘛不做個爽一點的夢?
更何況我了解現實,我知道現實中有很多事情沒辦法以我現在的能力去做「立即性」的改變
與其白痴的想著我今天多努力就能怎樣怎樣.........屁啦!
這世界上誰不努力?多數人還是努力的啊
但人生就是很殘酷的啊!我再努力也不會變成比爾蓋滋
甚至我再努力我也不可能年收千萬,這就很現實
(不過我就算年收千萬我也不會載幼齒混血馬豆然後撞爛法拉利)

 


所以我每天做著可以中樂透的夢
然後到了不能做夢的日子(周末)............我就像是個失眠卻面臨安眠藥短缺的患者

 


hopeless.........hopeless...........hopeless............

 


只能等著星期一的到來,然後得到可以充滿期望的活下去的理由

 


-----------------------------------------(雖然昨天今彩539才中了三百塊!!不過還是讓我高興了一整天)

 


PS:新的樂透可以一次買五期ㄟ,這樣一次買起來就不用常出門買樂透了
但中信銀的樂透彩搞得超爛,連官方網站不管是更新速度或介面都爛到令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